close

今日行程:

台北→函館空港→聖女修道院→函館歷史廣場(金森倉庫群、海鮮市場)→函館山→湯之川溫泉

宿:平成館

 

今天起了一大早,

因為是08:45的飛機,

推算回去,

就是我們03:45就要從南投搭遊覽車出發,

也就是還沒三點就要起床

從南投出發時還下了小雨,

到了桃園機場後,

手忙腳亂了一下(有點小問題),

還好最後順利的過了,

也入關逛了免稅店,

然後到候機室準備上飛機~

這次搭的是復*航空的飛機,

(怎麼不是長*的kitty飛機咧,而且這次搭的不是大飛機,有點小失望)

到了日本一下飛機,

真的是「嗚」了一下,

有冷到ㄟ,

但空氣品質還不錯,

但另外我擔心的事又來了,

就是日本入關要蓋指紋,

因為工作的關係,

讓我的右手變成富貴手,

也就是沒指紋了,

詢問了小三導遊,

他要我跟著他,

過海關他會幫我翻譯,

還好我也順利的過了(有驚無險)~~

等人都到齊後,

就搭上遊覽車開始我們的旅程~~

在此先讓大家看一張我們日本司機先生用心作的地圖,

真的給他一百個讚!!!

 

↓偷拍我們司機先生,因為都忘記要跟他合照啦><(真的要感謝他讓我們有一趟順利又平安的旅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聖女修道院

↓聖女修道院必吃的冰淇淋(一隻300日圓,但超好吃~~)

↓金森倉庫群的幸福鐘(小三導遊說敲越大聲會越幸福)

↓準備搭纜車上函館上看夜景

↓函館山夜景(漂亮,但真的很冷)

↓晚上住宿的平成館(晚上飯店人員會幫忙舖床)



↓平成館晚餐(是自助式的,但說真的,只有這天的晚餐感覺比較豐富...)

↓飯店附近的好吃拉麵店~~元祖巴士拉麵(個人感覺...比飯店的餐好吃><)。真的是在小巴士上吃麵,空間不大,

 大約容納8人左右!

 ↓好吃的拉麵

 

今天吃完晚餐後,小休息一下就去泡湯,

泡完湯後又出去吃拉麵,

突然感覺我們這群怎麼這麼會吃丫,

哈!

 

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