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次的出國決定的滿匆促的,

記得是9/19左右知道要出國,

但9/21就要確定要不要報名,

當下非常猶豫要不要去,

畢竟去北海道的團費也不算便宜,

而且日本的消費也高,

但只有二天的考慮時間,

因為一開始覺得我根本不會到寒帶國家旅行(因為我很怕冷),

另外就是錢的問題,

但後來想想,

如果不是這次機會,

我也不會自己(或跟團)到北海道,

最後還是決定報名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有報名過旅行社的,

都知道旅行社會有張密密麻麻的行程表吧!

我拿到後,只看了一下,就放棄了,

因為太雜了啦,(詳下圖)

但依我的個性,

不可能把行程放著不管,

一定會上網搜尋景點的特色跟必買的特產,

只是上面寫的行程,

像我理解力這麼差的人,哪看得懂丫,

雖然理解力不好,

但在要出發前的一星期,在仔細詳讀後,

也是自己先手寫了張行程表(下圖),我還上網google了里程數,

再打到word上,所以我算是很認真的了~~

而且提醒要出國的朋友,

真的隨時想到要帶什麼就寫下來,

我也是寫了一張紙,(下圖)

在最後行李總確認的時候這張紙真的很好用,

所以真的不要嫌麻煩,

也不要自以為自己的記憶力很好,

真的想到要帶什麼就馬上把紙拿出來寫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也謝謝玟妤借我行李箱,

雖然自己也有一卡,

但吳帥帥(他叫我下次要寫的時候,要這樣叫他)並沒有這麼大的行李箱,

所以我就跟玟妤借了,

我們要出發前並沒有把行李箱放滿,

二個人的行李箱都只放了一半,

都還剩一半的空間要裝戰利品(還有多帶一個黑袋子要裝,嘻),

所以我們二個人就帶著二卡27吋的行李箱出國嘍!(請自動忽略下圖個人衛生用品及私人物品,哈

 

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