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日本北海道旅遊後,

這次的國外旅遊是印尼的峇里島,

其實一開始的選擇有二個地方,

一是日本京阪五天四夜(團費33000元),

二是印尼峇里島五天四夜(團費29500元),

其實這兩處我都滿想去的,

但考慮後選擇了峇里島,

原因有很多,

除了團費便宜幾千塊之外,

另外就是想說峇里島我也不會自己自由行或者是跟團去(就目前的情況),

日本往後倒還是可以自由行,(網路很多資訊可作功課)

而日本的伴手禮雖然很好買,

但相對的花費又會增加,

峇里島的物價就比較便宜......

所以就想說選個熱帶國家體驗看看,

於是乎...就這樣選擇了峇里島~~~~

 

這次的旅行社是燦*旅遊,

團費是每人29500元,

這個價錢呢...說貴不貴   但說便宜其實也沒多便宜,

為什麼呢??

因為本員工旅遊團有80位同仁+眷屬參加,

所以我才會說這價錢其實也不便宜.....

而團費費用包含:

1.來回機票。

2.住宿及表列餐食。

3.行程所列交通費用。

4.200萬履約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。

5.兩地機場離境稅、燃油附加費。

6.導遊、司機、領隊服務費(每天約新台幣200元/人)。

7.印尼落地簽證費35美金/人。

8.南崗工業區至桃園機場來回接送。

 

另外在行前的功課方面我也作的滿勤的,(個性使然)

除了旅行社的行程檢視、編排、上網查詢景點介紹,(只是紙本行程跟我們實際走的行程都不一樣,後續說明)

也找了網友推薦的必買伴手禮,(這次伴手禮買的並不多,後續文章會有原因說明)

說真的,峇里島的旅遊資訊不像日韓那麼多.....

就在茫然時遇到了PJ大俠,

真的很謝謝PJ大俠的熱心幫忙!(他們兩夫妻是住在印尼的台灣人)

有疑問我都會向她詢問,

她也都很熱心的回答我!(揪感心ㄟ,甘溫喔!

 

再來就是在必需準備的行李方面,

我也是照往例寫張a4紙後,

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才全部拿出來一起整理,

我承認我很懶....(但事前是有稍微注意一下有缺什麼東西,要補買)

 

↓出發前一天拿出來要帶的衣物及用品,有點亂....

  (這是我跟吳帥帥的東西,並不是我一個人的,所以有點多,別嚇到)

峇里島

DSC07801

↓也是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才去換美金....

DSC07804

↓整理過後的行李,比較像樣,整齊多了....

DSC07808  

打包完畢!

就這樣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出發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