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↑就是這一塊皂~~

ㄟ,這是生平第一次寫網誌,而且又是寫分享文,搞得我好緊張又好害羞喔,緊張是因為本身不是專業的部落客,怕寫的不好,害差是因為底下會出現非常恐怖的素顏照(哈)....;當然會讓我有勇氣又有動力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皂妃肌的酵效淨顏皂真的是非常好用的洗面皂,才值得我把我的第一次(是分享文)獻給大家,另一個誘因就是...可以拿贈品啦,哈,婆媽的心態出現了,免費又好用的東西誰不要拿丫,所以嘍,我的第一篇分享文就這樣出現了!!  ps:還有一個原因是今天是Joy的生日,寫這篇分享文給她,祝她生日快樂,也希望她能心想事成、身體健康~~

話說從吳小政口中得知這一塊酵效皂,因為他有洗過,洗完後馬上從台中奔回來跟我講,當時他講得很神奇,說這塊皂洗完後臉很乾淨(廢話,皂不是洗乾淨的,不然是洗好玩的喔)、洗完後感覺臉會整個變亮(丫是有加亮光漆嗎?)……等等等,當時他講了很多,但說真的我沒記那麼多。一開始我還覺得真的會有這麼好用嗎(小懷疑)?因為我本身的皮膚是屬於乾性,鼻子周圍超乾的,一年四季都乾,不是只有冬天才會喔,但洗完後,我覺得吳小政說的………“ 系 金 ㄟ ”

各位看倌,下方有圖有真相,請繼續看下去~

↑按規定先來張洗臉前的照片!

↑手濕濕抹了二下酵效淨顏皂,搓了五、六下後,就有這麼多的泡沫了,而且還滿細緻的!

↑開始洗臉…

↑洗完臉後的氣色(感覺真的有比較好)

 

使用心得:

說真的,我個人覺得照片上洗臉前跟洗臉後拍起來好像感覺沒什麼差別,但因為本人是校長+敲鐘(洗臉、拍照都必須自己來),所以照片會拍的不好請見諒,實際上,洗完後感覺整個臉真的都亮了起來,而且我本身超乾的皮膚,洗完後也不覺得澀或沖不乾淨,停留一下子也覺得保濕度相當的好,好到我都忘記再擦化粧水(但各位記得洗完後的保養還是要作),所以我會極度推薦這塊皂給各位,畢竟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物一枚~~而且我的回購率會是100%~~

 

想知道酵效淨顏皂的詳細介紹及使用步驟(跟一般的洗面皂並不同)跟注意事項,

可以上他的官網or臉書的粉絲團(愛上皂妃肌)去查詢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